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(2017年第一批)的通告
日期:2017-11-06 来源: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点击:25360

为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人民法院判决,对长期赖债,态度恶劣,情节严重的被执行人实施严厉制裁,营造诚信守法氛围,建设社会信用体系,本院决定对下列案件失信被执行人照片、姓名、欠债金额等信息予以公开曝光。

本院责令被曝光的各失信被执行人,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所有义务。同时敦促其他未履行人民法院判决的被执行人,尽快自觉履行法律义务,否则本院将予以公开曝光并依法采取相应的强制措施。

特此通告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一七年八月十七日



本站网络实名: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       备案编号:粤ICP备12074263号-1
©2016 - 潮州市中级人民法院  版权所有
粤公网安备 44510202000076号